不論你覺得現在當下的生活好不好,它永遠是可以變得更好更棒的,而改善了人生體驗的選擇和力量就是掌握在你的手中~~

對於居家網路創業來講,您只要持續的實踐它,你將會體驗到更多與生俱來的財富,健康和自由~~

我了解是因為我不斷經歷這樣的過程@ ~ 每次都會感受到無比的力量,就讓我更明白內心對於創業的渴望~並見證到整體生活變得愈來愈美好愈自由喔 ^^ 真開心有維瑪居家網路創業幫助我不用在外面辛苦工作也不用去看主管及老闆的臉色~~呵呵, 分享這份如此好又無需推銷的全球網路事業,讓很多的人受益很多.

其實變成有錢人一向不是我所熱中的,但它讓我了解到,{ 我要改變自己賺錢的方法,增加我的收入 } 是很現實現很實際所需要的~~

當我從進入維瑪到現在,我深信成功是可以學習的,可以複制的. 你不需要含著金湯匙出生,或不需要在學校裡拚得好成績,也不需要認識某些人或住在某些國家,以至於體型,膚色,性別,宗教等等因素更是沒有關係.......你只需要學會几個簡單的原則,努力不懈地實踐它,不輕言放棄~~

有時后人生看來很不公平對嗎??!! 其實不然~ 隨著時間經過~~你忍不住想要問:{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努力的人獲得那麼少,不努力的人反而得到那麼多?? 我花了那麼多錢讀書,卻看不到回報,高中輟學的人反倒成了百萬富翁. 有太多的為什麼?!!! 為什麼只有少數人真的享有財富,而大多數的人都要為生活苦苦爭扎? 其實這都是你自己所造成的結果~~

因為沒有人可以阻礙你,也沒有人能夠阻止你,更沒有人能雙 手捧著成功獻給你的.. 成功與否,操之在己. 所以真的絶對不是別人造成你這樣的生活..

如果你專注意念,就能透過生活的體驗,學習到法則來運作. 當你明白自己想要的及自己的思維,也注意到你吸引而來的東西,你就真的能掌握了用心創造的關鍵...與大家來分享 ^^

找對的事業,,對的方法,對的時間,對的人~~

沒有所謂的天時地利人合的問題..只有一個問題是" 你自己 " 做與不做,要與不要,想與不想.....

幸運,是靠著不斷進修學習堅定信念認真執行才能享受豐碩成果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系統
2.仔細看 E-mail 內所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 VB 網站及提供之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都完整了解清楚後在自己做決定,絕不干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島嶼旅遊之金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